国际猎头协会2013年年会召开

 
    2013年3月7日,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主任、南方国际人才研究院院长王辉耀赴纽约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猎头协会2013年年会,并应国际猎头协会邀请在大会作了“中国发展需要海外人才”的演讲。国际猎头协会是全球最权威的猎头行业组织,会员遍布世界各地,已经有53年的历史。年会讨论了国际猎头行业中最热门的话题--如何寻找人才、企业董事会人才、全球人才的工作发展趋势,以及现代科技与人才、中国人才发展等诸多话题。

\

    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的知名猎头机构和近200名代表参加了今天在纽约举办的国际猎头年会。全球猎头行业每年的收入达到100亿美元左右,遍布所有的行业,在中国才开始起步,但增长很快。
    王辉耀认为,中国企业占全球猎头行业的收入与中国的经济发展极不相称,因此,需要大力发展猎头行业,重视国际人才竞争。

院长致辞

广州作为中国南方的核心城市,继北京、上海之后的第三大城市、拥有华侨最多的特大城市,在引进海内外人才、实施国际化人才战略、实现自主创新等方面近年来实施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

邮件订阅

  

联系方式

电话:020-31056144
传真:020-31056144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国家数字家庭基地B栋214
电邮:info@scgt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