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图书

动态

  • 动态详情

叱咤华尔街

字体大小 [大][中][小]2013-05-14 11:31:03  作者:zhaoyingxi  来源: 浏览次数:0 网友评论 0
\
    内容介绍
    系列丛书之七的《叱咤华尔街》一书中,作者李政等采访了10位引领海归企业海外上市的海归企业家。他们是: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中翰、NetScreen公司创始人邓锋、亚信科技创始人田溯宁、网讯公司创始人朱敏、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携程网及如家快捷酒店创始人沈南鹏、展迅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武平、空中网总裁杨宁、北京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徐小平、携程网董事会主席梁建章。目前,仅在华尔街纳斯达克上市中国企业就有近50家,总市值高达300多亿美元。被采访的这些海归精英,有的创建了登陆华尔街的第一家中国高科技公司,有的创建了纳斯达克市值最大的华人企业,创造了华人在硅谷创业的奇迹;有人的企业创下中国企业海外上市最快速度,有人的企业创下了美国股市200多年来首日最高涨幅纪录,赢得了美联社“震惊华尔街”的赞叹。总之,这些海归企业的海外上市,不仅意味着中国经济开放的程度,也是检验中国企业家群体国际化运作能力的重要标杆。

相关文章

院长致辞

广州作为中国南方的核心城市,继北京、上海之后的第三大城市、拥有华侨最多的特大城市,在引进海内外人才、实施国际化人才战略、实现自主创新等方面近年来实施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

邮件订阅

  

联系方式

电话:020-31056144
传真:020-31056144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国家数字家庭基地B栋214
电邮:info@scgt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