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动态

动态

  • 动态详情

我院研究员当选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 广东同学会青年会理事

字体大小 [大][中][小]2018-03-14 15:58:30  作者:CCG  来源:CCG 浏览次数:0 网友评论 0
\

    2017年12月24日,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广东欧美同学会2017年年会暨青年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广东欧美同学会会长王珣章,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珠海市副市长、珠海留学人员联谊会·珠海欧美同学会会长阎武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经选举,中航健康时尚集团董事长王岚博士当选为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广东欧美同学会青年分会第一届会长。我院副研究员钟昶秀当选第一届理事。

    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广东欧美同学会青年分会是中共广东省委领导下,以广东省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统战性的群众团体。联谊会的宗旨是继承发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团结和服务海内外留学人员,努力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为振兴中华和促进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所有成员都有海外留学背景。第一届理事会有450名理事、150名常务理事。450名理事中,研究生以上学历占96.67%,正高职称占82.4%;“千人计划”专家15人,长江学者和珠江学者7人。

\

\
 
 

相关文章

院长致辞

广州作为中国南方的核心城市,继北京、上海之后的第三大城市、拥有华侨最多的特大城市,在引进海内外人才、实施国际化人才战略、实现自主创新等方面近年来实施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

邮件订阅

  

联系方式

电话:020-31056144
传真:020-31056144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国家数字家庭基地B栋214
电邮:info@scgt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