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

媒体

中心一方面针对特定话题或特定人物,给予深度分析及评论;另一方面,将逐渐邀请更多知名专家学者作为专栏主笔人,发表具有战略远见的个人观点和评论。

中国全球人才战略如何在新形势下胜出?

如何持续吸引掌握海外先进技术和具备国际管理经验的全球人才汇集中国?如何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如何深入实施国家人才优先发展战略

查看详细...

2017年度主席会议和常务理事会议探讨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

4月8日,中国与全球化智库2017年度主席会和常务理事会议先后在北京圆满举办。近70位CCG主席、副主席、常务理事共襄盛会。

查看详细...

CCG向欧洲国家驻华使馆讲解中国“绿卡”相关政策...

4月5日,国际移民组织、为欧盟成员国驻华使馆、瑞士驻华使馆和冰岛驻华使馆的官员们举办了介绍会,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理事长兼主任、国务院参事、人社部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

查看详细...

首部中国区域人才竞争力报告发布

首部系统研究中国区域人才竞争力的蓝皮书——《中国区域人才竞争力报告》30日在京发布。

查看详细...

首届中国区域人才竞争力研讨会在京举行

中国首届人才竞争力研讨会于2013年6月30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这是国内首次举办中国区域人才竞争力研讨会。

查看详细...

中国国际人才专委会在京成立

近日,中国成立了有关国际人才的高端的研究和专业组织——中国国际人才专委会在京成立。

查看详细...

国际人才竞争与中国人才战略

近期,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哈佛大学高级研究员王辉耀博士在“国际人才竞争与中国人才战略”的演讲中,就各国人才竞争战略,中国的应对之策做了深入分析。

查看详细...

中国顶尖人才流失为何世界第一?

“我国流失的顶尖人才数量居世界首位,其中科学和工程领域滞留率平均达87%。”近日,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在接受《人民日报》采访时说。

查看详细...

靠什么赢得国际人才竞争?

中国流失的顶尖人才数量居世界首位,其中科学和工程领域滞留率平均达87%——这是人民日报昨天发布的一条消息,无疑也是一条令人深思的消息。

查看详细...

王辉耀院长出席“南方中国入世十年总论坛”

2011年10月30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方日报承办的“南方中国入世十年总论坛”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图为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南方国际人才研究院院长王辉耀博士。

查看详细...

王辉耀院长出席新浪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

2012年12月6日,以“education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的新浪2012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新浪教育盛典自2008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已成为中国教育界、

查看详细...

投资移民那些事儿

对于那些投资移民成功的人而言,最大的感受可能是--在国内“好脏好乱好快活”,在国外“好山好水好无聊”。有人总结过,中国人移民海外的总体实践战略有五种:跳下船逃进去

查看详细...

总数:32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 页次:2/2

院长致辞

广州作为中国南方的核心城市,继北京、上海之后的第三大城市、拥有华侨最多的特大城市,在引进海内外人才、实施国际化人才战略、实现自主创新等方面近年来实施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

邮件订阅

  

联系方式

电话:020-31056144
传真:020-31056144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国家数字家庭基地B栋214
电邮:info@scgt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