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动态

动态

  • 动态详情

我院赴深圳开展龙华区优秀青年人才发展课题调研

字体大小 [大][中][小]2017-11-23 17:06:23  作者:CCG  来源:CCG 浏览次数:0 网友评论 0

\  

    2017年4月28日,CCG南方国际人才研究院受深圳市龙华区区委组织部《深圳市龙华区重点企业引进优秀青年人才扶持办法》课题委托研究要求,我院赴深圳市龙华区进行课题调研工作。

\

    围绕聚焦龙华区先进制造业、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30名左右在龙华区工业、自主创新、纳税三类100强企业,包括富士康科技集团、长安标致雪铁龙、华润三九医药股份三家龙头企业,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选省市重大人才计划的创新创业团队工作的硕博士及其他优秀青年人才出席了座谈会,就当前区青年人才发展的现状、面临问题及相关建议各抒己见。

    此次调研采用人才集中座谈会和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为我院研究制定《龙华区重点产业优秀青年人才扶持办法》提供了较好的政策设计依据和参考,助力龙华重点产业优秀青年人才的引进与发展工作。

\  

相关文章

院长致辞

广州作为中国南方的核心城市,继北京、上海之后的第三大城市、拥有华侨最多的特大城市,在引进海内外人才、实施国际化人才战略、实现自主创新等方面近年来实施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

邮件订阅

  

联系方式

电话:020-31056144
传真:020-31056144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国家数字家庭基地B栋214
电邮:info@scgt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