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机构和专家贺信

 

国际移民组织贺信:

首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请允许我对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祝愿。我很荣幸在过去的几年里能够和国际人才以及技术移民方面的相关政府部门、组织和机构合作。
我相信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会进一步促进中国在吸引高端人才和技术移民方面的研究,并加强全球化高端人才和中国的联系,同时也相信这项举动会影响全球,无论是公司还是政府。鉴于此,我相信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将会在吸引国际人才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国际移民组织期待着与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的紧密合作,同时,也会尽力为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提供和分享世界其他相关组织的宝贵经验。

Pär Liljert
IOM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Migration
国际移民组织驻华总代表
2013/6/28

 

 

国际猎头协会贺信:

欣闻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即将成立,请接受我本人及国际猎头顾问协会的诚挚祝贺。
高级国际化人才的招募、发展与保留将会是中国全球化进程中的重要目标。围绕这个目标,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会对国际上有关中国国际人才的实践、了解和沟通等方面提供帮助。
同时,我希望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能够在中国国际人才发展和引进方面发挥其战略优势并期待着能为贵专委会提供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Peter Felix
President, AESC
国际猎头协会主席
2013/6/27

 

 

国际大都会人才组织贺信:

请允许我对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致以诚挚的祝贺。我很荣幸受邀加入专委会担任国际顾问,并乐于接受您们的邀请。
全球范围尤其是发达国家生育率明显下降而导致的国际人才大量减少的现状下,中国是成为采取负责任态度并实施具体行动来引进人才的少数国家之一。全球范围内出生率下降加快了很多国家的老龄化进程,这将会在劳动力和人才供给和创新等方面带来严重的挑战。
相信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将会在人才发展、国际人才流动与国际合作及研究等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专委会的成立将会得到国际学术界和业界的关注,相信专委会具有的开放精神将会使专委会逐步走上国际舞台。
我衷心祝贺中国国际人才专委会的成立,同时我期待着与专委会开展交往,以实现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与International Metropolis之间有效的合作。

Howard Duncan
Director General, International Metropolis
国际大都会人才组织总干事
2013/6/28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副校长贺信:

能够加入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担任国际顾问是我的荣幸。根据我多年来的在科技人才研究方面的实际经验、知识和技能,我相信我会给这个新兴、充满激情的组织带来更多的价值。
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是中国在思考怎样利用高端人才去支持和强化国家经济发展的成果。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一个让人感到鼓舞的举动,在这里,我深切的表示对支持和创建这一重要组织的远见之士们真诚的祝贺,同时,也殷切的希望中国的人才工作能够在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的支持下得到更好的发展。

Denis Fred Simon,Vice Provost
University of State Arizona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副校长
2013/6/28

 

加拿大亚太基金会贺信:

很高兴听到关于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成立的消息,在这里,让我对中国人才研究会这一重要举措表示真诚的祝贺。
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国内人才的培养以及对国外高技能人才的吸引。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会帮助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决策者们更好的了解人才流动以及国际创新的意义。
加拿大亚太基金会很荣幸能和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展开合作,我期待着与专委会的专家和同行们进一步合作。

Yuen Pau Woo, President & CEO
Asia Pacific Foundation
加拿大亚太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2013/6/27

 


香港科技大学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贺信:

首先,我对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随着中国真正认识到人才在改善社会民生方面的关键作用,委员会的成立必将在推进中国全球化进程和促进世界各地人才的相互融通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我很荣幸成为中国国际人才专委会国际顾问委员会的一员,期待着与专委会保持长期性的合作关系,并希望能有机会在人才这一重要领域共同开展研究工作。

David Zweig, Associate Dean
School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香港科技大学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
2013年6月30日

 

 

美国Dice人才集团董事总经理贺信:

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对中国探索研究和解决国际人才在中国发展所存在的机遇和挑战很有帮助。
在这里,我和Dice集团及丝路公司员工对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愿,期待今后能与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有更多的合作。

John Benson
Managing Director
Dice Holdings and Silu.com
美国Dice集团董事总经理
2013/6/28

 

 

中国金融人才专业委员会贺信:

欣闻贵会于2013年6月30日举行成立大会,值此之际,谨向贵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贵会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中国国际人才专委会的成立必将对我国国际化人才开发、培养与交流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中国金融人才专委会愿与中国国际人才专委会携手共进,共谋发展,衷心地祝愿贵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不断取得丰硕的成果,创造辉煌的成绩!

中国金融人才专委会
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

 

 

中国经济人才专业委员会贺信:

人才是科学、文化的主要载体,是能动创新的第一要素,是科学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要优先发展,培养和造就人才是第一要务,而国际人才则是中国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并赢得优势的首要因素。
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国国际人才工作研究,达到了新的境界,建立了新的高地。
贵会必将在与时俱进中,不断顶层谋划和有力推动国际人才研究工作,在营造有利于国际人才发展的环境,让国际人才为国家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实践中,做出巨大贡献。 热切希望我们两会教学相长、相辅相成,以满足社会全体公民的物质文化需要和有利于社会全体公民的自由全面发展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出发点和最终归宿,推进两会人才研究工作科学、长足、快速发展。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祝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经济人才专业委员会
2013年6月30日

 

 

中国汽车人才专业委员会贺信:

欣闻贵会于2013年6月 30 日举行成立大会,值此之际,谨向贵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贵会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
中国汽车人才专委会愿与中国国际人才专委会携手共进,共谋发展,衷心地祝愿贵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不断取得丰硕的成果,创造辉煌的成绩!

中国汽车人才专业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