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招募


全球招募Intern计划开启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中,国际化人才流动加快;中国积极推动新一轮的全球化和更高层次的对外开放,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成为急需。

为此,东宇全球化智库基金会联合全球化智库(CCG)正式启动“全球优秀实习生奖学金计划”。

本计划旨在寻找和发现在世界各地负笈求学的优秀的青年学子,为他们提供零距离体验智库运作、多维度深入了解全球化发展、甚至亲身参与推动政策实践过程的机会。

CCG作为领先的国际化智库,每年都会吸引不少清华、北大、哈佛、牛津、伦敦大学、芝加哥大学等知名院校的学生前来实习,作为长期研究国际人才的领先智库,CCG也为国际人才提供高端的国际化研究、实践与交流平台。CCG还与知名国际机构、智库合作建立了实习生交换项目,将择优推荐优秀学子,推动人才全球流动,提升国际人才竞争力。

同时,参与此计划表现出色的实习生,还将获得CCG特别颁发的奖学金,快来加入我们吧!

·亲身体验和融入中国排名第一的社会智库运作模式

·参与CCG举办的品牌论坛、峰会以及系列圆桌研讨会

·与全球一流智库、国际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近距离接触

·与行业领军人物、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业界精英人士、中国企业翘楚、跨国企业代 表、国际商界人士等面对面交流

·获得CCG实习证明,并成为CCG高端人才库终身成员,优先录取、优先推荐

·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毕业后有机会留在CCG工作

·获得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在CCG的实习经历不仅有助于申请到国际知名大学继续深造,也有助于进入国际知名智库、研究机构、非政府组织等工作或实习。)

招聘项目

研究部实习生
全球治理、人才国际化、企业国际化和国际关系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
协助收集和整理相关资料数据
完成项目相关的其它工作

媒体与公关部实习生
协助新闻撰写、报道、媒体合作等工作
协助研讨会组织,专家联络
协助新媒体制作
完成项目相关的其它工作

会议部实习生
协助论坛、会议的组织开展
完成项目相关的其它工作

申请要求
全球知名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会议部对于非常优秀的本科生也可考虑,管理学、经济学、金融学、国际关系、国际政治、媒体传播、英语等相关专业背景
英语水平优秀,能阅读外文专著并收集相关英文资料
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和优秀的写作功底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
对智库领域感兴趣并有一定见解
对公共政策、国际关系、国际政治与经济等有一定了解和较强兴趣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1-3件代表性作品
3.英语语言水平证明
4.相关实习证明/推荐信
5.近期生活照一张

申请流程
简历投递:hr@ccg.org.cn
实习地点:CCG北京总部(北京市朝阳区CBD)
实习时间:3-6个月
2019年8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奖学金设置
通过筛选的优秀学子将参与CCG实习生奖学金计划(实习期3-6个月),更有机会获得最高金额为2万元的奖学金。

注:实习时间不能保证者请谨慎申请,提前结束实习期表明主动放弃参与实习生奖学金的评比。具体考评细则以本智库发布为准。


关于我们

全球化智库(CCG)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领先的国际化社会智库。CCG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北京,在国内外有十余个分支机构和海外代表处,目前有全职智库研究和专业人员百余人。秉承“以全球视野,为中国建言;以中国智慧,为全球献策”宗旨,CCG致力于全球化、全球治理、国际关系、人才国际化和企业国际化等领域的研究。CCG是中联部“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理事单位,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全国人才理论研究基地,人社部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所在地,财政部“美国研究智库联盟”创始理事单位,北京市侨联智库首批智库合作基地,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资质,并被联合国授予“特别咨商地位”。




北京东宇全球化智库基金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7号汉威大厦西区15B5-6室 (邮编:100004)
电话:010-65611038-8019, 65611039, 65611041, 65611037
传真: 010-65611040
电邮:contact@ccg.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7号汉威大厦西区15层15B6室
Tel:010-65611038/1039/1037/1041 Fax:010-65611040 Email:contact@ccg.org.cn
(C) Copyright 2016-2022 全球化智库(CCG)
京ICP备09030466号-16
京ICP备09030466号-17
美欧亚国际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