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简介



东宇全球化智库基金会介绍


 东宇全球化智库基金会是由全球化智库(CCG)等机构发起、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享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为个人、企业捐赠者规定的税收减免优惠资质。全球化基金会的成立响应了习总书记关于做好人才工作、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号召,致力于在海内外企业、团体和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开展全球化和国际人才研究及相关活动。

 自成立伊始,全球化基金会便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业已取得一系列成果。一方面,全球化基金会积极支持中国全球化战略、全球治理、人才国际化和企业国际化等领域的研究事业,累计资助出版《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6)蓝皮书》、《中国海归就业调查报告》等专著、报告几十份;另一方面,全球化基金会参与举办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等数十场大型论坛、会议,为全球化、人才等领域的权威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全球化基金会还支持中国与全球化智库等机构开展国际交流活动,从中充分发挥了民间基金会的积极主导作用。

 今后,全球化基金会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寻求与企业界、商界和各界的合作,持续支持全球化及人才研究事业;还将继续参与举办一系列高规格论坛及人才交流活动,并以多种形式积极为社会服务组织、公益机构培育人才,以期助力我国全球化及人才事业持久稳定发展。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7号汉威大厦西区15层15B6室
Tel:010-65611038/1039/1037/1041 Fax:010-65611040 Email:contact@ccg.org.cn
(C) Copyright 2016-2022 全球化智库(CCG)
京ICP备09030466号-16
京ICP备09030466号-17
美欧亚国际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