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活动

“京津冀协同发展与产业创新高端人才”论坛在天津成功举办

    由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部际协调小组办公室联合京津冀三地党委组织部共同举办,全球化智库(CCG)承办、东宇全球化智库基金会支持的第三届“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发展论坛”在天津举行。本次论坛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与产业创新高端人才”为主题,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领导、中央相关部委领导以及国内外人才专家、企业代表、京津冀三地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市)党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和人才工作科负责同志,以及三地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工作人员等200余名代表出席论坛。

2022-02-15

北京专家联谊会与CCG联合举办“北京专家联谊会哲社经管界别组智库人才发展讨论会”

    当前中国智库人才发展仍然面临巨大挑战,为更好地推动智库人才建设展开,促进中国智库发展,在东宇全球化智库基金会支持下,北京专家联谊会和全球化智库(CCG)在京联合举办“北京专家联谊会哲社经管界别组智库人才发展讨论会”。北京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北京市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刘敏华和CCG主任、北京专家联谊会哲社经管组组长王辉耀在研讨会伊始致辞并参与讨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方晋,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徐洪才,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贾文山,东中西部区域发展和改革研究院院长于今,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尤国珍 和CCG副主任兼秘书长苗绿等专家针对如何发展智库人才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建设性建议。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聂辉华主持研讨会。

2022-02-12

CCG承办海创周海归创业领袖峰会 共探双创发展新引擎

    为广聚海内外留学人员,弘扬留学报国精神,加快实现广大留学人员的海归中国梦,在东宇全球化智库基金会支持下,中国海外学子创业周组委会、中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和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主办、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中国海创周海归创业领袖峰会”在开幕式后隆重举行,这是CCG连续第二年在中国海创周开幕式上承办该论坛。本届峰会以“聚智同心·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了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厉伟,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著名经济学家徐洪才和梅花天使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等国内知名专家和创业代表聚焦国际经济发展、中国供给侧改革、东北经济转型、前沿科技、投资趋势等方面发布权威数据,分享前沿科技,探索海归创新创业的新思路与新经验。通过沟通、连接、跨界、融合,本届峰会旨在交流中碰撞创新创业新鲜思维、分享创新创业跨界融合经验,引导具有国际水平的高端人才、项目加快汇聚,促进全球顶级项目及延伸资源落地,推动双创事业持续发展。

2022-02-11

大湾区人才发展战略(南沙)峰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在东宇全球化智库基金会支持下,全球化智库(CCG)和广州南沙区政府共同主办的“大湾区人才发展战略(南沙)峰会”成功举行。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端人才、高校代表、南沙区重点发展领域人才代表共襄盛会,为南沙区的人才发展献策。本次峰会邀请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大湾区的人才、科技、金融、产业的创新发展,为南沙汇聚才智、为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共同构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新格局。

2022-02-09

CCG副主任参加2018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新年报告会暨中国人才发展高峰论坛

    在东宇全球化智库基金会支持下,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和北京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一年一度的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新年报告会暨中国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人大举行。CCG副主任代表CCG参加此次来自京津冀的政、学、商500余来宾参加的盛会,并就中国国际人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建议做主题演讲。在这样的背景下,此次会议集中了政府、学界和商界的经营进行2天的交流讨论,意义十分重大。

2022-02-06

CCG举办 中国全球智库创新年会20国70余家智库探讨新旧动能转换

     在东宇全球化智库基金会支持下,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全球化智库(CCG)、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智库项目(TTCSP)主办,上海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协办,北京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北方国际人才研究院承办的“ 中国全球智库创新年会”在青岛举行。本届年会以“建高端智库集群,促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有关部委领导、青岛市政府领导以及来自20多个国家的70余家智库、200余位海内外智库专家、各界学者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2021-12-3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7号汉威大厦西区15层15B6室
Tel:010-65611038/1039/1037/1041 Fax:010-65611040 Email:contact@ccg.org.cn
(C) Copyright 2016-2022 全球化智库(CCG)
京ICP备09030466号-16
京ICP备09030466号-17
美欧亚国际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